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5000零花钱400万 网友差点羡慕到吐血

    有钱人的生活是怎样的你知道吗?日本一位首富之子每月工资5000零花钱400万,各种奢饰品名牌简直闪瞎你的眼,大多数人奋斗了一辈子就为那么点工资,但人家刚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了,看来会投胎真的很重要啊!

    零花钱
    零花钱

    今天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工资5000零花钱400万的话题,或许大家都觉得这个梗很奇怪,每月工资才500元,哪里来的400万零花钱,原来人家是个富二代啦!含着金钥匙出生,人家工作不为挣钱,只为了打发时间。

    近日,与我们隔海相望的岛国——日本,出现了一只新锦鲤。正在用自己的实力调和这锦鲤界的阴阳之气。

    日本搞笑艺人岛田裕三今年23岁,每月工资只有5000日元,但是他每个月的零花钱却高达400万日元!

    通过节目组的镜头,我们看到这位月薪只有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305元),衣橱里挂的全是LV、Gucci等奢侈品大牌,就连放遥控器的盒子都是爱马仕的……

    平时出门开的都是卡宴。看到这里,小编差点就羡慕到吐血。更气人的是,人家才不是偶尔这样,是从一出生就在享受着这些了。因为人家是当地首富之子啊。呵呵,说好的喜从天降的锦鲤呢?这不是人生起跑线的输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