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星芒版火爆开售 官方售价3498元

    vivo手机大家是再熟悉不过啦,据消息称,近日,备受关注的vivox23星芒版火爆开售了,据悉,在官网下单还有小礼物赠送哦,据悉,这款vivox23颜值超高,各种时尚元素深受年轻人喜爱,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vivo手机
    vivo手机

    前段时间vivo刚发布了vivox23,如今又有一款vivox23星芒版即将要开售,那么这两款手机究竟有哪些区别呢?据悉,vivox23星芒版是vivox23一个新版本。vivox23星芒版除了配色,其他方面与vivox23区别不大。据了解目前vivoX23星芒版已经可以在vivo官方网站以及线下店渠道购买,官方售价3498元。

    现在于vivo官网下单vivoX23星芒版就赠送智能手环,同时还可参与整点购机赢好礼、整点购机加送蔡徐坤人形立牌、享双倍积分的活动。每天十点还有最高1000元的购机券限量发送,手快有手慢无。

    同时今日vivoX23星芒版也正式登陆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网站,借着双11的热度,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了抢券送礼等促销活动,促销力度同样很大,绝对不容错过。

    vivoX23星芒版是vivo在X23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极致的设计工艺探索下的全新产品,在原有基础的光感美学的概念上,采用了独特的工艺在3D背壳上雕刻出星光纹理,用神秘的紫红配色呈现出宛若宇宙中星系般的灿烂。

    背部闪亮的线条设计,在不同的光线反射下呈现出一片闪耀的光辉,宛如浩瀚无垠的宇宙中神秘梦幻的星云一般美丽,而这也是vivo在产品设计上又一个全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