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中院公布200名老赖:前山西首富涉2.16亿

    11月6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最新公布20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前山西首富李兆会名列太原中院失信人名单。

    老赖
    老赖

    前山西首富李兆会名列太原中院失信人名单:

    从太原电视台的这个报道中可以看出李兆会正是海鑫董事长李兆会。电视台公布的身份证号与下列表中身份证号码一致。

    李兆会

    李兆会简介:

    李兆会曾是山西首富,22岁继承山西海鑫百亿家产,因为民生银行的成功投资和原有的钢铁资产,2007年的身家就有100亿元,年仅26岁的他成为山西的第一个百亿富豪,也是最年轻山西首富,连续多年跻身胡润中国百富榜。钢铁行业的不景气和投资的失败,让李兆会在2015年体验了从山西最年轻首富到海鑫破产这过山车般的经历,这还不是最差的,2017年底,李兆会因涉及总计2.16亿元,美景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海博鑫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之间的追偿权纠纷一案,被列为失信人,限制出境。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
    失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