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这些项目利润高入门门槛低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回农村创业了,其实农村遍地商机真的不比城市差,只要能找到好项目,回农村也能发家致富,如今一些人纷纷涌入农村开厂,因为农村办工厂的成本比较低,那么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呢?农村开厂真的可以赚钱吗?

    赚钱项目
    赚钱项目

    创业除了做点小生意小买卖,还有一条路就是开工厂,其实农村真的很适合开工厂,由于工厂污染大,所以适合开在人比较少的地方,而农村刚好占了这条优势,不仅如此,农村置办工厂成本也会比城市低很多。在农村开厂,其实可以做的项目还是挺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在农村开厂小项目。

    1、筷子厂

    大家都知道,农村树林竹林最多了,我们可以就地取材,开办一家筷子厂,筷子是每个人的生活必备品,而筷子也有竹筷木筷等,平时竹筷子一般都是用于一次性的,用完就扔了,因为竹筷子的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制作筷子只需一些木头或者竹子,成本极低赚钱又快,是个值得考虑的创业项目。

    2、建材加工厂

    我们平时盖房子或者装修都要用到一些建材用品,比如水泥,砂石,钢筋等,其实在农村开办一个建材加工厂也是挺好的,就随便搭个场地,然后准备一些机器和原材料,就能开始加工生产了。

    3、食用油加工厂

    赚钱
    赚钱项目

    平时我们吃饭免不了要用油,没有油怎么煮东西吃呢?所以搞一个食用油加工厂,既不是什么技术,又不用多大成本,买几台机器开个小作坊自己榨油,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养猪厂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在农村养猪了,而且养猪国家还有补贴呢,在农村建个厂房养猪,也不用什么技术含量,入门门槛低,而且在农村,养猪的污水排放问题也容易得到解决,平时也主要是买些饲料,根本不用投入太多成本,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