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三星折叠屏手机价格曝光

    近日,备受关注的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正式亮相了,其采用可折叠显示技术,让手机可以瞬间变身平板电脑,可以引起了极大的反响。那么,三星折叠屏手机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三星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吧。

    三星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三星折叠屏手机报价

    据媒体报道,在会后的韩国媒体记者招待会上,三星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DJKoh(高东真)表示,从三星的产能出发,旗舰定位的手机至少会生产100万台。他补充,对于我们的折叠屏手机,最初的备货会超过100万部,如果市场反馈积极,我们将继续增产。

    另外,可卷曲和可伸展屏幕领域,三星也在做研究。资料显示,三星此次展示的Flex折叠手机采用向内折叠的方式,外屏(CoverDisplay)4.59英寸大小,纵横比21:9,分辨率840x1960(HD,420PPI)。内屏即主屏(MainDisplay),展开后7.3英寸,纵横比4.2:3,分辨率1536x2152(QXGA,420PPI)。

    据韩媒报道,该机最终售价将至少在200万韩币左右,约合人民币1.23万元。按照三星目前的开发进度来看,明年上半年,该机有望正式上市。而限于产量,该机很可能只在韩国及美国地区发售。三星现在推出折叠屏产品,无疑是想继续保持自己在OLED面板行业中的绝对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三星,苹果、华为等手机巨头,都已经有折叠屏手机的专利储备。但从现阶段来看,要让折叠屏手机成真,三星的技术基本是绕不开的。换句话说,三星推出折叠屏手机,一方面是为了展现自己的技术实力,刺激手机销量;另一方面,三星也是提供出成熟的折叠屏产品,供其他厂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