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商贷平台最新进展:公安已立案开展侦查工作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警方对外公告,晋商贷平台涉嫌犯罪,平台实控人目前已向太原公安投案。如今,公安机关也已立案开展侦查工作,对平台进行深入调查。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晋商贷平台最新进展
    晋商贷平台最新消息

    据悉,平台实控人主动到公安局投案后,11月10日,太原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通报称,“晋商贷”网络借贷平台实际控制人、山西新晋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郝晓海,因涉嫌违法犯罪,日前已被太原市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的时候,平台还在“诚恳”的感谢用户,凡在晋商贷账户有余额或待收资金的用户,均可均可获得同城约单【公爵站长】专属特权(价值50000元/年的站长权益)的补偿;在更早的半个月前,平台还在承诺11月1日起全面正式执行剥离业务兑付计划。

    在出事之前,晋商贷号称山西第一网贷平台,吸金能力自然不在话下。最疯狂的是在2016年,根据网贷之家当时的统计,其从11月5日-14日,每日成交量都超过4000万元,10天吸金超过5亿元。以11月14日为例,当日其成交量为4896.8万元,是网贷行业的巨头陆金所的2倍多,当日陆金所仅有1783.9万元的成交量。

    根据资料显示,晋商贷是山西新晋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网贷平台,主要为借款人提供小额网络借款。该平台具有性质,在为大家放款的同时,也接受投资人的投资。晋商贷于2012年6月经由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出资1000万元组建。实际控制人郝晓海曾多次获得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