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财富宝理财怎么样 华夏财富宝会亏损本金吗?

    华夏财富宝是微信理财通上的货币基金,对接的是余额+产品。虽然目前货币基金收益下降了不少,但还是有不少人会投资华夏财富宝。那么,华夏财富宝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夏财富宝理财怎么样
    华夏财富宝安全吗

    华夏财富宝已经成立5年了,目前的基金规模有453.66亿,成立以来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这也可以印证华夏财富宝的安全性比较好,亏损可能性不大。华夏财富宝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在所有基金中属于安全性最高的品种。低风险不代表保本,实际上华夏财富宝不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由于华夏财富宝主要的投资对象是银行存款以及短期债权等具有良好流动性收益的固定收益产品,所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是很小。只有在投资债券发生违约,和多数用户同时赎回,基金集中抛售债权的情况下才,华夏财富宝才有可能会出现亏损,不过在正常的金融秩序下,这两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小。

    至于华夏财富宝的理财收益,根据最新数据,华夏财富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066%,相比宝宝理财平均收益2.86%要高。长期来看,华夏财富宝的业绩排名也是同类领先,其中近三年基金涨幅排在第74位(同类总计358只),表现比较优秀。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微信华夏财富宝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其收益率在同类产品中也不算低。这类产品存取灵活,有活期理财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虽然华夏财富宝有风险,但是出现亏损的概率很小,所以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也不用过于担心它的风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