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网店需要多少钱 如今开网店成本高吗?

    如今很多人在投资创业的时候,都会想过开网店,尽管如今网购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其市场还是十分巨大的,那么开网店需要多少钱?其实如今开网店成本并不是很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开网店需要多少钱

    1、首先申请店铺是免费的,只要自己年满16周岁的公民就可以申请店铺了,申请店铺的步骤很简单,只需要完成几步实名认证即可。

    2、开店以后就是找货源了,货源分为自主货源和代理代销,如果是自主货源(就是自己进货)这个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看你卖什么产品,进多少货,需要压多少货,货源的成本,交通费,成本在几千到几万。

    开网店要多少钱
    开网店要多少钱

    3、店铺装修费用:如今店铺装修已经很简单了,不需要自己去找图片编辑,也不需要手工去装修,现在都是使用装修模版一键装修的,一个装修模版一般就是30元左右,终身使用的,如果是全集版模版(全集版就是几百个装修模版可以随意切换使用)是90元左右!

    4、店铺旺铺:旺铺专业版对于新开的一钻以下的店铺是免费使用的,当店铺需要达到一钻以上就是50元一个月,当然可以选择不使用专业版,基础版店铺是终身免费使用的,只是装修出来的店铺没有专业版漂亮!

    5、网店保证金:为了买家的购物体验,现在是全网消保了,当然不交保证金也可以卖产品,但是没有任何的竞争优势,保证金一般是1000元(可以随时退),现在有一种是30元一年的(不能退)效果也1000元是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总的来说,开网店成本并不算太高,比较适各个层面上的人,但开网店需要多少钱,还是要根据要求而定的,一般情况下,开申请完店铺以后,缴纳1000元保证金后,就可以从事网店经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