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的坑人之处 腾讯大王卡到底值不值得买?

    腾讯大王卡是联通与腾讯联合推出的一款手机卡套餐,但是这款号称所有腾讯应用免流量的手机卡却被吐槽很坑人,那么腾讯大王卡的坑人之处到底在哪里呢?想知道的朋友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大王卡
    腾讯大王卡

    现在使用智能手机一般都是需要很多流量的,而且如今人们手机上安装的应用也比较多,所以流量手机卡的推出就十分受欢迎,这款腾讯大王卡就非常有名。然而号称所有腾讯应用免流量使用,1元500M流量……腾讯大王卡的出世,让我们看到了“无限流量”的曙光。不过,限制条件过多,也引人高呼“腾讯大王卡就是个坑”。

    每月50元“无限流量”不是梦!条件是用腾讯全家桶,非腾讯应用不要看视频听音乐。用这个卡就很难省钱了!只要你用的非专属流量超过了10M,就会自动开启1元500M的“省内流量日租宝”,10M以内时0.1元/M。

    腾讯帮你屏蔽了几乎所有作弊方式:不能用腾讯浏览器免流量上非腾讯的网站,不能免流量用微信小程序(实测“腾讯视频”小程序也不行),不能用手机做热点分享流量……“无限”其实是“有限”的!如果一个月内爆用40G,立即会被封掉。

    腾讯大王卡到底值得办理吗?

    联通和腾讯合作这个卡为的是超期、长远的盈利模式,毕竟商家永远是精明的。当然目前也有很多促销内容,如首月赠送20元话费,你当初以为月租19元,还赚了1元,其实是少交20元变成了交29元。

    不过刚刚开通还送1GB全国流量半年包,上面的29元不用交了,但你用完了一样要交的,别忘了4G网速那可是相当的顺畅。

    另外现在充50元以上的话,充多少还送多少,充100元就再送100元,反正是你敢下多大的本钱,就让你进多大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