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区块链富豪榜出炉:39岁的詹克团位居榜单第一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胡润区块链富豪榜今日正式出炉,这也是胡润研究院第一次发布“胡润区块链富豪榜”,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胡润区块链富豪榜出炉
    胡润区块链富豪榜公布

    根据榜单显示,比特大陆39岁的詹克团以财富295亿元位居榜单第一,成为“区块链大王”;比特大陆吴忌寒以165亿元财富位居榜单第二名;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以150亿元财富排名第三。据榜单分析,比特大陆和嘉楠耘智这两家公司的上榜人数最多,分别有5位和3位,占全榜单的一半以上。

    今年9月,比特大陆正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5位团队成员詹克团、吴忌寒、赵肇丰、葛越晟和胡一说上榜,其中吴忌寒成为“85后”白手起家新首富,葛越晟成为“90后”新首富。此外,嘉楠耘智有3位创始团队成员上榜,分别是张楠赓、刘向富和李佳轩,3位都是“80后”。亿邦国际创始人胡东以55亿财富上榜。

    区块链有哪些投资方式?

    一、搬砖。区块链市场刚刚兴起,不同的交易所之间存在不少差价,从价低的交易所买入搬到高价的交易所卖出就行。会编程序的人此时的优势发挥出来了,用程序自动完成这些操作,我们使用搬砖机器人,比你手工搬砖可轻松多了。要注意的是,搬砖不仅仅是体力活,也是一项技术活,搬砖砸到自己脚的也大有人在。

    二、挖矿。专业挖矿需要场地、电力和矿机等几个要素的支撑,一般人搞不定这些事,风险很大,但还有一种参与办法,叫联合挖矿。有专业的团队帮你把这些琐碎细节搞定,收益和风险共同承担。你的投资策略只有一条,把钱投给靠谱的团队。但那些无诚信的矿池、矿场老板会克扣你的算力,让你一直蒙在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