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聚网案件最新消息:3亿涉案房产已被查封

    近日,深圳福田警方对宜聚网案件的最新进展有了新的公布。据通报得知,河南省商丘五处涉案房产加一宗土地已被查封,总市值3亿元左右。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宜聚网案件最新消息
    宜聚网最新消息

    8月30日,宜聚网停业清盘。9月14日,深圳福田警方发布立案局订书,宣布宜聚网公司已于9月5日被立案侦查。11月9日,官方公布宜聚网案件最新进展。据小编了解,投资者可以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自己的投资信息,通过网上渠道报案。

    目前宜聚网有两家不良资产处置公司负责处置资产,警方正在核实相关资产情况。另外,警方正对宜聚网公司历次股东变更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相关股东的股权收购和变更情况。经警方核实,目前已有92%的投资人接受平台给出的兑付方案,第三方公司已出资1.2亿元人民币予以偿付。

    据资料显示,宜聚网是深圳宜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2013年4月上线运营,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网络车贷为主营业务,目前拥有50多家车贷直营门店,上千名员工。该公司股东包括自然人股东吴飞和深圳宜聚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两名企业法人。

    小编提醒:我们在理财前,为了简化投资难度,建议新手投资人对手中的资金进行一个大致全盘理财规划,理财规划是指在全面考察自身收支状况、资产财务状况的基础下,依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以及本阶段相应存在的物质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综合确定一个最具性价比的理财目标,并据此制定合适的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