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最新走势预测 房价要暴跌消息可信吗

    很想买房、不想租房的人应该很多吧,小编就想有自己的房子,所以也很关注2018房价最新走势预测这一类消息。最近,楼市一直传闻有房价要暴跌了,这是真的吗?消息的可信度有多少?消息的理论依据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买房置业是人身大事,根据2018房价最新走势预测,房价要暴跌,下面,就来看看为什么大家都说房价会暴跌。

    房价下跌在全国上演,2018末年房价还将继续下跌,炒房投资梦或许彻底破灭!"房价下跌"是所有没买房的人急切想看到的楼市走向,但同时几乎所有人又不愿承认房价下跌的事实。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城商品房住宅售价数据显示,北京、深圳、上海已经全面止涨,呈下跌姿态;更有成都、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天津等11个热点城市房价在2018年10月份出现价格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房价在出现下跌的情况下,政府会出台"救市"的举措,但是如今看来国家不但不会再继续刺激楼市,还会允许房价在一定范围内下跌。在房产投资上,只有极少数聪明人能够全身而退,赚到钱。

    上涨的房价让人难以接受,但下跌的房价纷纷造成投资者组团大闹房产售楼部,根据数据显示二三线城市二手房几乎没有出现大的交易份额,当然在房企降价后势必会和二手房形成一种竞争,对于房价比较高的二三线城市在没有炒房客的进入,那么库存量是很难消化。

    为何房价能够在持续中下跌,原因是房价上涨,经济消费上涨,然而相反的是人们的正在缺钱,这两年的P2P违约、A股大跌,农村蔬菜价格低造成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缺点,显然房价的下跌是必然的,但之前的炒房者变成了房闹不会下跌。

    根据2018房价最新走势预测,房价下跌是必然的了,但是也有文章分析房价稳定持续上涨是接下来楼市最新走势。理由是国家鼓励生育二胎,同时中国城镇化还在飞速发展,城镇用房会增加,国家央行还在降准,所以房价不会下跌。面对市场多种言论,各种购房小白感到无所适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