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支付宝交党费 万能的支付宝功能竟这么多

    最近几年,马云的支付宝可谓是发展迅速,现在支付宝上线了各种便民服务功能,不仅能交水电费,话费等各种费用,现在还能用支付宝交党费,简直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足不出户就能办完所有生活琐事,支付宝实在太强大了。

    支付宝
    支付宝

    使用过支付宝的同学都知道,支付宝的功能十分丰富,各种便民服务还有财富管理,不仅如此,支付宝还能购物娱乐也能买保险的,而充话费,缴纳各种费用更是不在话下。没有什么是支付宝做不到的。

    据消息称,11月13日,支付宝又上线了一款便民生活服务功能,旨在服务基层党建工作的人民党建云APP正式接入支付宝。从此以后,全国各地的党员就能直接在支付宝上缴纳党员费了,支付宝此举又大大方便了那些党员们。

    支付宝功能
    支付宝功能

    那么党员们如果想在支付宝缴纳党员费的话,具体该如何操作呢?据悉,使用支付宝缴纳党费的流程十分简单,党员在人民党建云APP中选择“我的”,然后输入手机号码登录,点击“缴纳党费”,便可顺利完成党费缴纳。这对于基层党员来说,相当于在工作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除此之外,支付宝其实还有很多功能大家可能都不太了解,而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支付宝不仅可以消费购物,缴纳水电费、还信用卡还有理财等等。支付宝的功能可以说是多到数不清,而每一项功能都足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