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Exynos9820发布 全新安卓核弹来袭!

    近十年来,自苹果进入移动SOC处理器领域后,一直大幅度领先安卓阵型。而骁龙845和麒麟980相继发布上市后,被消费者称为“安卓之光的”三星Exynos最新处理器,三星Exynos9820终于发布了,该了解这枚处理器将搭载三星的8nm工艺,并搭载了2+2+4核处理核心,下文就来带大家围观打一下这枚全新的核弹!

    三星
    三星

    在工艺上,三星Exynos9820采用了自家的8nm,相比于市面主流的10nmLPP工艺,将会将来进一步的功耗降低,且在核心处理器的频率上,将有望再次提高。此外,核心处理器的搭配上,Exynos982和麒麟980较为相似,采用了2+2+4架构,自主研发的双核ExynosM4作为大核,搭配双核A75和四核A55的三丛集机构。

    作为一款新世代的移动SOC,AI功能自然少不了,三星Exynos9820将配备独立的NPU运算单元,AI运算能力将大大提升,根据三星的数据,Exynos9820的AI运算能力相较于上一代,提升了近7倍。

    三星Exynos9820
    三星Exynos9820

    其他的参数,三星Exynos9820搭载了12核心的Mali-G76MP,全新的LTECat.20基带,最大支持录制4K120fps视频,还有UFS3.0标准。

    总体而言,这枚全新的Exynos9820,在参数上几乎搭载了如今市面一切顶级的配置,今后的表现也十分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