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理财收益高又安全 盘点三类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2018年是一个理财小年,不少投资理财的效果都不太好。P2P接连暴雷,股市波动较大,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收益也在下降。那么,怎样理财收益高又安全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还不错的三类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怎样理财收益高又安全
    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一、智能存款。智能存款是直销银行主推的储蓄业务。客户主要在互联网上获取该银行的产品和服务。据了解,智能存款可以说是未设置存款期限的储蓄,靠档计息,若满期则享受满期利率,提前支取的话,按照存款当日的提前支取利率计算利息。据悉,智能存款可以按月或按季支付利息。

    二、银行T+0理财。银行T+0理财的特点是当日起息,存取灵活,目前的收益率普遍比货基宝宝要高,平均在3.5%以上。不过首次购买这类产品要到银行网点面签,而且它的起购门槛最低5万元,限制条件比较多。在安全性方面,几乎没有风险,不过在银行风险提示书里面,一般都有明确提出,产品不保本保收益。

    三、短债基金。短债基金,因投资的债券期限短而得名。投资范围仅限于债券、央行票据等固定收益品种以及银行存款。今年债市行情不错,所以短债基金很受欢迎。目前热销的基金,近1年的涨幅普遍有5%以上。不过债券基金短期内有净值波动风险,长期收益时高时低,收益稳定性不如上述两类产品。

    小编提醒:情绪可以控制投资者的行为。比如投资者盈利时,就容易产生膨胀感,认为自己很有投资天赋,以至于听不进别人的建议和忠告,最后败在了自己的一意孤行上;而当投资亏损时,又容易产生急于翻本的情绪,冲动之下投入大量资金,结果亏损更严重。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冷静,不被情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