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暴跌至6000美元以下

    比特币投资可以暴富,这个传闻在网上已经流传了很多年了,不过有人相信了,并且投身于炒币大业中,时刻关注比特币最新消息,就等着抓住黄金时期一夜暴富了。但是根据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暴跌了,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比特币
    比特币

    11月15日,美国时间周三,比特币价格暴跌,跌破了60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创下2018年新低。一枚比特币价格现为5466.59美元,较周二下午5点下跌13.6%,日内最低触及5405.97美元。

    据coin Market capp的数据,比特币下跌使比特币市值蒸发了150亿美元,而大规模抛售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减少了300多亿美元。在周三的交易中,除比特币以外的其他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严重亏损。比特币现金BCH下跌19.4%,至412.30美元。

    据了解,比特币跌幅一度达到11%,其中大部分的跌幅都发生在半小时之内。当然,其他数字货币也有下跌,例如较小的竞争对手以太币、莱特币和瑞波币下跌超过17%。面临分叉的比特币现金下跌多达21%。

    对此,AlphabitFund的合伙人MichaelTerpin表示:市场在尝试寻找底部,技术派人士认为,市场需要最后一跌,使一些人最终缴械投降。一些交易员则猜测,投资者可能是在抛售比特币,为分叉之后购买比特币现金准备资金,并期待分叉之后的新数字货币将会上涨。

    根据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暴跌或许和一些投资者大量抛售比特币有关,市场上的比特币变多了,价格暴跌也就是情理之中了。只是,比特币暴跌很有可能会让那些把全部身家投入到比特币投资中的人血本无归。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