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正式上线 零钱通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信零钱通正式上线公测了。据了解,小伙伴在开通零钱通后,微信钱包里的资金能够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消费,还可以获取一定的理财的收益,与余额宝有些相似之处。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区别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信零钱通正式上线
    微信零钱通上线公测

    我们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开通,实现零钱理财。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此外,零钱通还支持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最低1分钱起购,并可随时申购赎回。

    据悉,零钱通默认接入的是嘉实现金添利基金,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3.2630%,万份受益0.8313元。照此计算,存10万元一天收益近10元。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除了嘉实现金添利基金外,用户可选择汇添福全额宝、易方达易理财等八种基金,且7日年化收益率均在3%以上。

    零钱通和余额宝的区别:

    零钱通可选择南方现金通E类、嘉实现金添利、易方达易理财和汇添富全额宝等产品。截至11月19日,零钱通货币基金产品的基本都在3%以上。而支付宝可选择的货币基金包括天弘余额宝和华安日日鑫A等超10只产品,有3.28%以上的,但也有不到2.5%的。

    此外,零钱通所有资金都可转出到零钱,银行卡转入资金可免手续费。零钱通的转出规则是:银行卡普通转出单笔限额5万,不限转出笔数,普通转出到银行卡T+1日到账。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单日单月均无限额,同样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绑定的本人的银行卡,且两项服务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