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楼市最新消息 房企高管离职潮爆发

    很多人都想买房,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真的很爽,可以养一只猫,可以自己静坐喝一杯茶,翻一本书,一切不紧不慢地做得刚刚好。所以准备买房或者有买房欲望的人要看过来啦,根据2018楼市最新消息,房企高管离职潮爆发,释放了哪些行业重磅信号,一起来看看。

    买房希望又有了?
    买房希望又有了?

    2018楼市最新消息

    11月12日,融信中国执行总裁吴剑确认离职;11月13日,正荣地产财务总监、联席公司秘书谈铭恒辞任;11月14日,旭辉集团宣布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离职;11月15日,俊发集团发布人事公告,称张海民申请辞去总裁职务。仅一周,就有4名房企高管离职!

    业内人士指出,房企高管离职潮折射的是,国内房地产市场拐点已至、房企在销售压力下走马换将的无奈。近年来,虽然各大房企纷纷加大转型力度,努力提升非房地产业务的收入占比,但是面临行业下行,战略收缩、开源节流成为很多房企的当务之急。

    看来国内房企高管离职潮爆发释放了很重要的行业信号。此前,我国楼市一直是房价高悬的状态,这让很多购房者叫苦连天,根本没有希望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怎么办?人生还要结婚生娃,还要做很多事情,该怎么办?现在,从2018楼市最新消息来看,楼市拐点已至,买房的希望似乎又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