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基金最新消息 警方新增归集资金5000余万元

    在今年7月11日,pp基金被立案侦查,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这个罪名几乎可以涵盖所有爆雷的P2P平台,很多投资人深陷其中,看着投资本金付诸东流,心急如焚。不过根据pp基金最新消息,警方新增归集资金5000余万元,追回资金额巨大,看来投资人有望拿回投出去的钱。

    投资有风险
    投资有风险

    pp基金最新消息

    11月18日消息,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发布关于PP基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最新进展。

    通报显示,10月22日,钱某等3名涉嫌职务犯罪的嫌疑人被刑拘,11月14日,李某某等9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警方新增归集资金5000余万元,目前共归集资金1.5亿元人民币。查封房产153套,冻结对外投资股权880余万元。

    根据网上公开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pp基金是2014年10月10日正是上线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尹玉来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从10月8日期,pp基金实控人李某浩等10个人已经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有5人已经被正式逮捕。

    pp基金涉及的投资人人数很多,涉案金额数额巨大,警方追回的款项数额也比较大,投资人拿回血汗钱的可能性增加,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警方追赃挽损工作,不要盲目维权,最后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