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逾期还款将面临严重后果

    在信贷行业里,网贷以极快的速度在发展中。如今,不少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入其中,而京东就是其中一个,其旗下就有白条和金条。那么,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京东金条的相关信息吧。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据了解,京东金条可以提供500-300000元的贷款,但开通的小伙伴一般只有几百元到几千元左右,额度主要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评分所决定的。所以,如果你的行为习惯对于额度产生有着极大的影响。建议网购时保持良好习惯,尽量减少退货的情况,积极评价对于提额有较大帮助。

    需要注意的是,京东金条如若发生逾期,不良借贷记录上报央行的概率极高。这个贷款污点将会对你以后的生活带来许多麻烦。不仅如此,你还会面临如下后果:京产生罚息,罚金一般按照每天0.06%来收取,增加逾期还款人的还款压力。当然,这个后果也是你自己造成的,不可避免。

    此外,今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者银行贷款被拒的可能性极高,而且出现也会被限制。最为关键的是,小伙伴都知道,还款不及时,官方自然有人员进行催收,有可能是短信也有可能是打电话,虽然京东催收比较人性化,不会爆通讯录,但还是会给贷款人造成极大的困扰。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逾期后果

    建议大家在京东金条逾期后,积极与京东金融客服沟通,表现出较好的还款态度,努力争取到缓冲期。至于逾期多久上征信目前尚未有准确的判定,但按时还款是最好的,既不会逾期,也不用缴纳罚息,而且你的额度还会不算上升,百利而无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