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秀秀贷款怎么样 从贷款额度和贷款利息分析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都有借钱应急之时,不少人就会选择网贷。如今,我们可以各大常用手机APP上找到贷款入口,而美图秀秀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美图秀秀贷款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贷款额度和贷款利息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美图秀秀贷款怎么样
    美图秀秀贷款利息

    美图秀秀贷款是由北京智融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服务的,放款额度不超过50000元,借款期限有3期和6期可选。通过率在90%以上,快至2分钟审核,日利息低至0.1%,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

    美图秀秀贷款的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满足基本条件即可:借款人年龄在18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美拍等平台没有失信记录;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强烈的还款欲望,愿意做到按时足额还款贷款;能够完成美图秀秀贷款要求的各项认证。

    如果申请美图秀秀贷款被拒,一般原因有如下:虽然在美图秀秀贷款不像在银行办理贷款那样困难,但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依然要很好。对于央行征信不佳、网贷有不良记录的人来说,美图秀秀贷款被拒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大家在申请美图秀秀贷款时所提供的个人信息不准确,那么也会被拒贷。

    此外,美图秀秀贷款对借款人的年龄是有明确要求的,在18周岁以上才可以申请。另外,在校学生是不可以申请的,会直接拒绝。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美图秀秀贷款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用于应急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