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推荐类似余额宝的产品

    在21世纪,没有投资理财理念,让钱生钱的想法的人已经不多了,这些人时时刻刻想着赚很多钱,同时希望让手里的资产增值,这意味着市场上的投资理财产品会大受欢迎。那么2018还有人存余额宝吗?近来,余额宝收益连年下跌,还有没有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呢?

    余额宝
    余额宝

    2018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余额宝的计息公式:实际收益=【万分收益】*(【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基金公司每天都会公布【万分收益】)。

    如果我们存10万块钱到余额宝里,按照日0.0395万分收益,一个月可以获得利息324元,一年的收益就在3800-4200元左右(日利息有波动)。显然这笔款项比起银行定期存款要高很多,所以,2018还是有人存余额宝,而且人数还很多。

    类似余额宝的产品

    推出类余额宝产品的银行很多,总结一下,归纳如下:

    (1)民生直销银行,如意宝,对接汇添富现金宝和民生加银现金宝。(2)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掌柜钱包,对接兴全添利宝。(3)兴业直销银行,兴业宝,对接大成现金增利。(4)华润直销银行,对接招商现金A。(5)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薪金宝,这个最好,首创自助理财,申赎自动按照协议进行,不用手动,比余额宝还方便。

    综上所述,2018年还是有人存余额宝,同时类似余额宝的产品有很多,以上介绍的都是网络平台销售,购买方式和余额宝真得很像的,而且都是银行销售。所以,如果大家不再把钱存余额宝,可以尝试一下使用上面的理财产品,都是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安全性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