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罐最新消息 目前回款及冻结资金共计2604万元

    很多人会因为执念太深而难以规避风险,因为入魔了,整个人只看得见眼中的事物,却忽略了大环境的变化。在投资理财界,这种魔障状态最是要不得,很多人投资理财血本无归,就是因为这种心态,很多人利用零钱罐投资,但是钱没了。根据零钱罐最新消息,目前回款及冻结资金共计2604万元。

    投资理财有风险
    投资理财有风险

    零钱罐最新消息

    根据零钱罐最新消息,零钱罐涉嫌非吸案中,本周新增回款50万元,目前专案资金归集账户共约2461万元,冻结143万元,回款及冻结资金共计约2604万元。此外,警方还在本周调查该梅州分公司的涉案情况,以及在广州调取涉案银行账户查清涉案资金去向。

    此前报道

    7月9日,零钱罐在其官网正式发布“零钱罐兑付公告”。该公告称即日起将停止原相关业务运营(保留官方网站、app及后台管理系统维持正常查询功能),暂停平台所有收益发放,并且已经成立兑付工作领导小组和投资人接待小组,对投资罐军本金将在每月的25日起至月底分为六个阶段进行有序兑付。

    公告称,为维持平台的稳定并保障罐军的合法权益,讲开展有序、分批次对平台原有不合规业务进行全面清结,保障罐军的权益选择良性退出网贷业务。

    从警方公布的零钱罐最新消息来看,零钱罐目前追回的资金总计2604万元,资金规模是很大的,这对于正在为不见了的钱发愁的投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目前,投资人最需要做的就是积极配合警方行动,提供可靠信息和证据,静等案件结束,拿回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