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民网最新消息 本周新增回款350万元

    投资理财是现如今最令人关注的事情了,如果只知道赚钱却不知道理财,真的很难办哦!钱放在口袋里不管它是会贬值的。也许大家都懂得这个道理,所以特别热衷于接触目前最新的投资理财产品,比如P2P理财产品等,但是有人却因此血本无归了,这可怎么办呢?比如利民网,就属于P2P理财平台,但是利民网爆雷之后,很多投资人的钱没了。不过,根据利民网最新消息,本周新增回款350万元,看来大家的钱有望追回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人民币
    人民币

    利民网最新消息

    根据利民网最新消息,本周新增回款350万元,目前追回资金共计约1.05亿元。同时,对卜某珊涉嫌违法犯罪的相关证据进行固定。警方表示,将加大对平台实控人孙利民的缉捕力度,尽全力将其抓捕归案。

    利民网于2018年7月18日,发布延期兑付公告,称平台“流动性几近枯竭,公司无奈做出退出网贷行业的决定,良性退出”。

    从警方公布的利民网最新消息来看,利民网目前追回的总资金共计约1.05亿元,而这仅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可见利民网涉案资金金额巨大,同时受害的投资人也很多。希望广大利民网投资人密切关注警方追赃挽损工作,一旦案件结束,投资的钱才能多拿回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