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 中国的有钱人你知道几个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普通人无法与这个庞大的世界对抗,真的没办法,虽然不是毫无能力,但是能力是有限的,人终究是只能控制自己而已。人人都想暴富,成为富豪,然而大多数人只能想一想,但是却可以看一看中国的有钱人都有哪些,下面,来看看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吧。

    中国有钱人都在榜上
    中国有钱人都在榜上

    2018年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第20次公布最新胡润中国富豪榜2018,根据数据显示,马云时隔4年以2700亿元的财富再次成为胡润中国富豪榜首富。

    马云创造了两个市值万亿级企业:截至9月底,阿里市值2.7万亿元,是目前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位列全球前十,而蚂蚁金服估值也达到1万亿元。据金诚财富透漏,马云家族正是得意于蚂蚁金服的逆势上涨,才能力压许家印和马化腾荣登首富。

    60岁的许家印,是去年胡润百富榜的首富,今年以2500亿元位列第二。查看数据,金诚财富发现恒大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但许家印的财富却缩水了。而腾讯的马化腾因腾讯股价的多次下跌,财富缩水100亿元,位列榜单第三位。

    拼多多的黄峥、海底捞的张勇家族和施永宏家族,皆因为企业今年成功上市而冲进富豪榜前100名。

    据数据显示,在整个榜单1893人当中,有6层上榜者的财富来自制造业、房地产、金融投资和IT这四大行业,而近两年火热的区块连也造就了14位超级富豪,其中39岁詹克团成行业首富,吴忌寒成“85后”白手起家新首富,葛越晟成“90后”新首富。

    看完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上的重要信息,大家有什么感受呢?今年很多新晋的富豪是因为公司上市融资成功,公司控股人身价倍增。如果普通人想要成为富豪是不是也应该创业呢?然后去开一家公司,上市融资,实现人生理想,走上人生巅峰!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