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按揭利率出现松动 全款房怎么做按揭贷款?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同期,北京、南京等多地按揭利率出现松动,还上海、深圳等地虽然没有出现明显松动,但放款速度比之前快了不少。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多地按揭利率出现松动
    按揭利率出现松动

    过去一年多,按揭利率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但最近,多个城市房按揭利率出现了松动。10月底,杭州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部分支行率先下调房贷利率;最近,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等也相继回调。这不仅是针对刚需购买的首套房,甚至还包括二套房。

    下调后,杭州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仅少数银行上浮20%。在此之前,首套房整体维持在15%~20%,其中四大行基本上浮15%,股份制、城商行相对较高,还有个别支行曾经上浮30%甚至是40%。从10月份数据来看,杭州地区房贷利率自5月份破“6”以来,首套利率平均值首次下跌。

    值得一提的是,全款房本身是没有做按揭贷款的权限的,如果想要对全款房申请按揭贷款必须通过过户才可以办理,可以将你名下的方式过户到家人的名下,然后再以家人的名义进行按揭贷款申请,在进行按揭贷款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交一定的贷款资料,包括房屋所有人的合法身份证明以及申贷人的经济证明。

    据了解,资料提交成功以后,贷款机构会对个人的资料进行检测评估,如果审核评估没有问题的话一般可以进入放贷程序,并签署贷款协议,在签署贷款协议的时候贷款人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模式,可以选择等额本息还款,也可以选择等额本金还款。要提醒的是,当我们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时,建议延长借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