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如何免手续费?

    相信很多信用卡用户都了解过,自2018年8月起,微信宣布对信用卡还款收取手续费,但很多用户对收费详情不太了解,那么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微信信用卡还款如何免手续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近年来,随着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因此,为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业务做出收费调整。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根据微信官方的消息,用户每人每月微信信用卡换款,累计5000元及其以内不收手续费。用户当月累计还信用卡超过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收手续费0.1元。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微信信用卡还款如何免手续费?

    1、成为理财通的铂金、黄金会员,这样就可以继续免费还信用卡。

    2、购买理财通定投服务,该服务和余额宝类似,是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每个月转入500元以上,即可享受微信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

    总的来说,对于经常使用微信还信用卡的用户来说,想要免去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购买理财通定投服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但可以免去手续费,每天还能获得一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