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代驾月入过万 代驾收入真有这么高吗?

    现在的人应酬越来越多了,朋友聚会聚餐,或者是与客户谈业务等等,这些都避免不了要喝些酒,但是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喝完酒就不能开车了,于是就催生了代驾这个行业,据业内人士爆料称,做代驾可以月入过万工资非常高,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代驾
    代驾

    代驾现在是一个很吃香的行业,一般有些人喝了酒或者没有能力开车的人都会找代驾给自己开车,代驾这个行业其实也是蛮辛苦的,不管刮风下雨在客户面前都要随叫随到,那么做代驾的收入到底如何呢?

    据一位做代驾的女司机介绍,其实做代驾虽然辛苦,但是如何能接到单的话收入还是蛮高的,平时利用空余时间,一个晚上接五六单的话,都能赚到三四百块钱,一个月下来收入也有上万元,看到这里,想必有很多人已经蠢蠢欲动了吧!

    代驾收入
    代驾收入

    但是代驾并不是你会开车就能做的,据悉,想要做代驾就必须要有驾驶证C本以上,而且还要有3年以上的驾龄才可以,同时还必须熟悉路线,不过还好现在都有导航,就算不认识路通过导航也能找到。

    因此,代驾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工作,但是收入也还是挺可观的,如果一些朋友晚上下班比较早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做份兼职代驾,说不定赚的钱比你正式工作的收入还要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