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王贷款申请为何被拒 盘点三个可能存在的原因

    如今,网上的贷款口子已经不在少数,可以选择的有很多。但是,大公司背景的口子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一段时间,申请大王贷款被拒的朋友比较多。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大王贷款申请被拒
    大王贷款逾期后果

    大王贷款主要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大家提供,贷款额度低至1000元,高至20万元。在下款速度方面,新浪大王贷款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可以做到快至5分钟放款。目前,大王贷款在对借款人进行综合信用评估时,会从多个方面进行测评。

    如果大家的部分测评结果不符合要求,那么就会被拒贷。比较常见的被拒原因有:大王贷款对借款人的年龄有明确的要求,只有年龄在20周岁以上,不超过60周岁的人才可以申请贷款。

    大王贷款要求借款人是有稳定收入的人群,比如说上班族、个体经用户等,但不可以是学生;在申请大王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有良好的信用。否则,大家的申请时很容易被拒的;如果是征信黑户、老赖,那么就会被直接拒贷。另外,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信息一定要一致,否则会被拒贷。

    要提醒的是,如果出现逾期的情况,大王贷款官方都会向借款人收取逾期费用。逾期费用一般违约金和逾期罚息两部分组成。此外,在新浪大王贷款当中的金融机构,大多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所以,一旦借款人逾期时间过长,征信记录极有可能会留下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