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和余额宝哪个好?

    11月20日,根据腾讯微信团体的公告,零钱通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公测。其实早在一年前,零钱通已经上线了,但只面对部分用户开放。而此次全面公测,相比已经做好了竞争的准备。从功能上看,零钱通和余额宝类似,既可以理财收益又可以支付花费,那么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和余额宝相比较哪款产品更好?下文就来和大家聊聊。

    零钱通
    零钱通

    目前,零钱通的开通方法非常简单,微信用户只要点击微信钱包,在零钱页面下方,就可以看见零钱通的开通入口了。根据微信官方的介绍,零钱通的功能几乎和余额宝一模一样。首先零钱通里面的钱,可以随时提取和消费,其次零钱通一分钱起购,收益每天一算。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从收益上看,零钱通共计对接了8只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在3%到3.2%之间,属于行业平均的水准。而余额宝在收益方面则比较低了,7日年化收益率普遍在2.6%到2.8%之间。

    在申购额度上,零钱通和余额宝一样,年累计申购额度为20万。而普通用户每日的申购额度为1万,在安装完证书验证后,每日最高申购额度为5万。

    至于其他方面,零钱通和余额宝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你是一个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宝的用户,且觉得目前余额宝的收益太低的话,那么高收益和支持微信支付的零钱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