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G手机曝光 市场最新售价是多少?

    随着时代飞速发展,科学技术飞速进步,人们手中用的电子产品更新速度变得越来越快,4G手机拿在手里还没有捂热,5G手机马上就要出来了。据媒体最新消息,一加5G手机曝光,5G手机就要来了,大家激动吗?那5G手机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5G技术
    5G技术

    之前高通在香港举办的5G展会上,公布了第一批5G终端合作厂商,一加就是其中一员,当时一加还曾表示,会在2019年率先推出5G手机,这也引来不少网友的期待。

    据外媒报道称,一加即将在2019年年初就发布首款5G手机,其要搭载骁龙最新处理器8150,同时还要选配骁龙X50基带,同时其余配置依旧保持最顶尖旗舰机的特色。

    市场最新售价是多少?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加首款5G手机要比一加6T贵100美元,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510元)。不过,考虑到2019年初5G技术还是一种前沿科技,而且iPhone要到2020年才会升级到5G,所以这个价格还是很合理的。

    除其5G手机外,4G版一加7也有可能出现价格上涨,但涨幅与其5G手机相比会小得多。据此前一加的前几代手机及其价格来看,一加7的价格预计会上涨20-30美元。

    总而言之,一加5G手机曝光,让人们激动不已,一直以来,大家都在关注5G手机什么上市?5G手机出来要不要换手机呢?目前来看,5G手机的市场最新售价很合理,才4510元,不贵,估计换手机的人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