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蓝领贷几点抢额度 蓝领贷放款一般要多久?

    2018年,是网贷行业可以说经历了一番大整顿。在这一年里,有许多贷款口子开始倒闭。不少人在选择网贷口子时,也越来越谨慎了,而蓝领贷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口子。那么,2018蓝领贷几点抢额度呢?我们来看看吧。

    2018蓝领贷几点抢额度
    蓝领贷一般几点抢额度

    蓝领贷申请贷款无需填写繁琐的资料,申请借款比较简单。蓝领贷支持借款进度实时查询,分期还款提醒,借还方便,支持支付宝、微信(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网上还款。

    目前还在放款,不过由于市场整顿的原因,所以下款率降低了,只有部分用户可以成功申请,主要原因有:虽然蓝领贷不上征信,但是如果个人信用不良,那么有可能依据这个无法放款。蓝领贷申请门槛比较低,唯一的要求是年满18岁,有手机号码和稳定的收入,如果是个体户、无固定工作的话,比较难申请。

    据悉,蓝领贷抢额度的时间一般为每天早上10点,但并不是说抢到额度就可以下款了,抢到额度后需要提交借款申请,然后平台进行审核,如果你提交的申请不能通过审核,那么就算你抢到了额度也是不能下款的,所以个人的信用情况和所提交的个人信息才是在蓝领贷上申请到借款的关键因素。

    据官网显示,只要审核通过,一般10分钟就能下款,不过遇到节假日、周末可能会有延迟,另外申请高峰期或系统繁忙的情况,放款时间会有所推迟,但一般都在一个工作日左右放款。假如你申请蓝领贷长时间不通过,有可能遇到上面的原因,建议和客服沟通一下,查看放款失败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