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王室要给美交税 2018美国税法大解读

    自国家成立最开始,国家内部老百姓就要向政府交税。税收是一个国家经济收入重要来源之一,国家政府职能就无法正常发挥。但是,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英王室要给美交税,这是怎么回事?一个国家向另一个国家交税,除了贸易来往之间有进口关税,那还能有哪种情况呢?美国税法有什么特殊之处呢?一起来看看。

    国家税收
    国家税收

    英王室要给美交税

    有税务专家举例说,梅根价值7万多英镑的婚戒根据美国税法可被视为“外国人赠送的礼品”,梅根必须如实申报,如不申报,就会被处以7000多英镑的罚款。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称,平民王妃梅根仍保持美国公民身份,因此不仅梅根本人需向美国政府纳税,哈里王子、查尔斯王储乃至英国女王都有可能被美国税务部门盯上。由此,英国王室已聘请美国税务专家团队来分析有关风险并提出应对方案。

    2018美国税法大解读

    梅根王妃都嫁到英国了,为什么还得给美国交税?因为美国法律有规定,只要一个人是美国国籍,不管他到世界上哪个国家都要向政府纳税。

    梅根王妃结婚后虽然居住在英国,但仍然保留着美国国籍,每年都得申报税表。再加上她王妃的身份,所以自然是美国税务部门的“重点关照对象”。

    英王室要给美交税,原来是因为美国法律的规定啊,不以地域而以国籍为准,只要有美国国籍,无论这个人在世界哪个角落,一定要交税。美国的这项税法规定同时也透露一个重要信息,无论这个拥有美国国籍的人在哪里,他都能够获得美国政府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