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几种 建行龙卡汽车卡怎么样?

    建行是我国四大国行其中的一个,信用卡业务一直以来做得都比较好,龙卡更是建行信用卡的主打系列。那么,2018建行龙卡信用卡有几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几种
    建行龙卡信用卡

    目前建行龙卡信用卡有10种卡大类别,分别为缤纷购物、商旅航空、激情时尚、Mylove卡、潇洒车族、地方特色、莘莘学子、爱心公益、创新支付、高端系列。具体的建行信用卡种类,大家可以登录建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点击“信用卡申请”,就会出现建行信用卡产品。

    据悉,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建行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可同时满足客户境内外刷卡支付需求,不仅为客户提供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还款的专属权益,还具有出行全面保障、出国留学消费信贷、外币交易双倍积分、全球商旅特色服务等特色权益。

    另外,建行龙卡汽车卡需要收取年费,金卡主卡每年需缴纳200元年费,附属卡100元,白金卡年费为580每年;自开卡后首个账单日开始收取,年费没有减免政策,不缴纳年费便无法享受汽车卡的基本权益。汽车卡不仅有各种汽车保养服务,还有消费积分可直接换油的优惠活动,具体可以享受如下权益:

    建行龙卡汽车卡和其他建行信用卡一样,在刷卡消费后可拥有累计消费积分,每消费一元即可累积一积分,消费越高,累积的积分越多,可以用于各种积分兑换活动;建行龙卡汽车卡持卡人每周可在特约洗车网点预约免费洗车,在免费洗车名额之外的洗车服务还可享减免优惠,白金卡最高立减40元,金卡可立减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