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多米贷利息是多少 微贷多米贷利息计算解析

    如今,办理小额贷款的人都习惯性的选择网贷口子。由于网贷行业如今还不是很规范,所以有很多小伙伴都需要支付比较高的利息。那么,微贷多米贷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贷多米贷利息是多少
    微贷多米贷利息怎么算

    从微贷多米贷官方提供的消息来看,微贷多米贷的年化利息从年化8.7%起。在正常情况下,微贷多米贷的年化贷款利息不会高出36%的利率红线。目前,微贷多米贷采用的是分期还款的方式,分期期数为6期或者12期。在这里,小编以年化贷款利息8.7%为例:

    小张从微贷多米贷申请到30000元的贷款,年化贷款利息为8.7%,贷款期限为6期。小王要支付的总利息为765.83元。小王从微贷多米贷申请到30000元的贷款,年化贷款利息为8.7%,贷款期限为12期。小王要向微贷多米贷支付的总利息为1432.47元。

    要注意的是,微贷网如今已经是一家上市企业,所以在风控方面做得越来越严格。因此,微贷多米贷查征信的概率非常大。不过,微贷多米贷的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只有信用比较糟糕的人群才会被拒贷。除了会查征信以外,微贷多米贷逾期的话,还将面临如下后果:

    一旦多米贷没有按时还款,官方肯定是要收取罚息的,罚息利率一般比较高,为本息和的1%。一般来说,网贷各种总和费率加起来不能超过年化利率24%。这样算起来,如果在多米贷借10000元,逾期一天就需要收取100元,相比蚂蚁借呗逾期费用要高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