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lorOS6.0发布 哪些OPPO手机可升级?

    11月22日,国内手机大厂OPPO在深圳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并正式发布了ColorOS6.0,新的ColorOS将对全面屏设计作出优化,引入大量人性化的手势操作,同时也更新了更好的视觉效果,那么哪些OPPO手机可升级ColorOS6.0?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ColorOS6.0正式发布

    11月22日下午,OPPO在深圳举办ColorOS五周年庆典,在本次庆典上,全新的ColorOS6.0正式亮相。此次ColorOS6.0采用全新设计,运用无边界的美学理念,大量使用了布白的手法创建界面空间层次,让层级关系变得简介有序,看起来更加舒适优雅自然。

    ColorOS6.0
    ColorOS6.0

    为了达到无边界的视觉效果,ColorOS6.0修改了多个界面的设计。例如在主标题与副标题的间距大于副标题与内容的间距,段落与段落之间的间距又大于行与行的间距等,呈现出清晰舒适的观感。而在配色方面,不会过于饱和色彩带来了淡雅的质感,让系统层级关系变得更加清晰简单。

    在功能方面,ColorOS6.0内置AI应用速冻,经过15天的本地学习和摸索后,系统内的AI模型可以准确匹配用户使用习惯。当APP进入后台20分钟,系统即可自动决定是否冻结,整体功耗降低7%,提升手机的续航以及用户体验。

    哪些OPPO手机可升级ColorOS6.0?.

    据悉,新版的ColorOS6.0将在明年正式和用户见面,虽然OPPO没有公布具体的手机升级名单,但发布会上表示,大量OPPO手机都可以升级至最新版系统。

    总的来说,ColorOS6.0还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符合市场潮流了引入了大量全面屏设计,同时AI应用的新增,也会使得用户手机的易用性更好,OPPO手机用户可以多留意OPPO后续的更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