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PS5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PS5上市时间大预测

    虽然索尼PS4依然处于热卖的生命周期,但在4K和开放世界游戏逐渐流行的今天,索尼PS4稍显落后的机能,在如今的游戏市场逐渐开始表现的力不从心。而近期索尼宣布退出2019年E3大展,更是使得索尼PS5再次被玩家们提及,那么索尼PS5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PS5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11月19日,和智能手机及个人电脑不同,家用游戏主机的更新换代往往需要数年的时间。为了给游戏开发厂商保证稳定的开发环境,家用游戏主机的每一次大版本升级都会慎之又慎。

    索尼PS5
    索尼PS5

    不过,伴随着芯片技术的飞速发展,家用游戏主机的更新频率也在悄然加快。

    近期,有网友在Reddit论坛曝光了大量索尼PS5主机的消息,据悉,该机会支持稳定4K/60帧的画面输出,并将于2020年正式发售,售价500美元左右。同时,《TheLastofUS2》、《死亡搁浅》等大作也会同期登陆新平台。

    索尼PS5上市时间大预测

    根据介绍,PS5将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并且PS5还将采用8核Ryzen处理器,一个基于AMD即将推出的Navi架构定制GPU,另外PS5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速度。该用户提到,新款的PS5已经有大量的开发人员拿到了它的开发套件。

    一般情况下,一台游戏主机的寿命在7到10年之间,虽然索尼PS4上市才5年之久,按以往的惯例,索尼应该不会选择在近年发布索尼PS5,但目前市场环境已不同往日了,索尼PS5上市时间提前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