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PS5最新消息 核心配置上市时间曝光

    近来一段时间,业界有关于索尼PS5的消息越来越多,尤其是索尼宣布缺席2019年E3游戏展后,更加激起了人们对于这台次时代的家用机的兴趣。根据索尼PS5最新消息,近日网上有传闻曝光了索尼PS5的相关核心配置和上市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索尼PS5最新消息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来看,索尼PS5依然采用双层设计,机身则更加接近正方形,尺寸比PS4与PS4Pro要大不少,同时一同出现的还有PS5的预览界面,看上去似乎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

    索尼PS5
    索尼PS5

    在核心配置上,据悉索尼仍将与AMD合作定制PS5处理器及显卡,实现更高的性能。除了图形效果的大幅进化外,真4K输出也是必备功能。另外,PS5原型机可以向下兼容PS4游戏,或者也是一个标配功能。CPU将搭载8核Zen架构,GPU方面是目前还没发布的Navi核心,再配上全新的GDDR6内存,运行更快。Navi处理器将会采用7纳米制程,理论上性能和节能情况会大幅上升,PS5将继续优化VR游戏,

    索尼PS5上市时间或于2020年

    最后是上市时间了,考虑到PS4仍然处于销售旺期,在2019年推出索尼PS5的可能性不大,业界普遍认为索尼PS5上市时间将于2020年,而售价相对比较高,接近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