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贷款机构有哪些 盘点四个正规小额贷款机构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申请贷款的渠道已经不再单一。不少网友申请小额贷款时,选择商业银行的可能性会比较低,基本都会找一些小额贷款机构。那么,正规的贷款机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四个正规小额贷款机构吧。

    正规的贷款机构有哪些
    正规小额贷款机构

    一、锦程消费金融。锦程消费金融是成都银行和马来西亚丰隆银行共同建立的正规小额贷款机构,可以为大家提供丽人贷、健康贷、车饰贷等,贷款额度都可以达到10万元,仅凭简单的身份证就可以申请。

    二、海尔消费金融。海尔消费金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其归属于海尔集团。该机构可以提供嗨付、够花等,额度最高能达20万元,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但要提醒的是,未能按时还款,会产生逾期费用。建议及时还款,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三、马上消费金融。马上贷最高额度5万,利息比较低,靠谱安全,属于比较热门的人气产品,马上钱包是小额贷款口子,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用户使用,马上分期是分期产品。短时间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但会产生逾期费用,建议尽快还款。

    四、捷信。捷信贷款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主要提供的贷款分为两种:商品贷和现金贷。其主要服务人群为年轻人以及中低收入人群。需要注意的是,捷信贷款出现逾期,就会遭遇催收,给自己或者家人朋友带来烦恼,甚至面临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