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亚鹏北京已无房产 债务缠身被列入失信者名单

    大家都知道,李亚鹏是天后王菲的前夫,也是一位著名香港演员,然而近段时间关于李亚鹏的负面消息不绝于耳,有消息称,李亚鹏因为欠债无法偿还而被列入了失信者名单,据悉,李亚鹏现在已无房产,房子都被抵押拍卖偿还贷款了。

    房产
    房产

    正所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欠债不还都是要受到惩罚的。而现在对于一些欠债不还的老赖,相关部门也出台了新政策,凡是欠债不还者都会被列入失信人名单,一旦被列入黑名单,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会影响到子女上学,就连出行或者贷款都会受到影响。

    11月24日,这一天,是李亚鹏和他的公司陷入一场债务纠纷的第1045天。因为这场债务纠纷,这位曾经的知名影视演员、现在的商人,被卷入“失信风波”之中。2018年11月1日,李亚鹏发出了一条微信朋友圈,在这条朋友圈中,他写道:“尚在高院申诉司法程序之中,何谈‘失信’,一切安好。”

    在李亚鹏所提及的申诉中,一份351字的函件被其矢口否认。这是一份签署于2015年8月19日的“复函”,收件方是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友联”),也是李亚鹏在位于丽江的雪山艺术小镇项目中的合作伙伴。

    这份复函的主要内容,是明确了会在2015年12月25日之前,李亚鹏一方将分期分批向泰和友联方面支付4000多万元的债权。“我们本着真诚的态度解决相关的问题,希望能得到泰和友联公司的理解。”从复函的语法与用词上可以看出,当时的李亚鹏积极地争取着泰和友联方面对其解决方案的认同。

    但在泰和友联“催债”的1000多天后,在没有新证据提交的前提下,李亚鹏一方的申诉既孤注一掷又略显无力。诚然,复函中提及的“4000万元债权”才是整部商业大戏的核心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