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s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Z5s价格预计是多少?

    联想前段时间有一款新手机在工信部获得入网许可。今天,联想副总裁常程表示,这款新机叫联想Z5s。那么,联想Z5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联想Z5s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联想Z5s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Z5s上市时间

    早前小雷曾报道,联想有一款新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中,虽然详细的配置暂时还没有出现。从设计来看,联想新机采用了左置竖排的后置三摄设计,正面疑似是“水滴屏”,从背面设计样式来看,和华为P20Pro有那么一点相似。

    这款联想Z5s的配置为6.3英寸显示屏、3210mAh电池、全网通双卡双待等,三围156.7x74.5x7.8mm。此前常程公开表示联想手机暂时不做旗舰机,由此可推测联想Z5s最多不过是一款中端产品,而从产品命名来看应该是联想Z5的继任款。

    此外,工信部还提供了新机的真机照片,背部有指纹解锁键,后盖左下角有联想的英语标志,其屏幕顶部正中有前置摄像头,一般的水滴屏手机也是这种设计,所以联想L78071可能搭载水滴屏。还有消息称,该机可能首发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

    至于新机的发布时间,有消息表示联想Z5s很可能将于近期发布,最晚不会超过下个月的31日。而从曝光的证件照来看,联想Z5s基本确定是主打拍照了。那么,联想Z5s价格预计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机价格会在20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