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易周宝上征信吗 易周宝审核一般要多久?

    如今,我们可以申请的网贷已经越来越多。不少小伙伴在申请网贷时,都会事先了解一下口子的相关情况,比如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2018易周宝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易周宝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8易周宝上征信吗
    易周宝逾期上征信吗

    易周宝是今年开始流行的那种手机回收类贷款口子,易周宝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为1500-3000元,首次申请普遍下款额度为1600元,使用周期为7天。因为易周宝是个全程机审无回访的口子,所以审核下款速度是比较快的。

    从易周宝借款1600元实际到手1100元,其中500元为利息和手续费,建议谨慎选择!易周宝申请条件具体如下:年龄在18周岁到42周岁之间,非在校学生;芝麻分在580分以上;手机号实名12个月以上。

    一般新口子的申请人数不是很多,审核速度也会比较快。所以,易周宝整个审核流程大概会在两个小时左右完成。急需用钱的朋友可以尽量在白天申请,审核、放款的速度更快。可以看出,易周宝的审核速度还是很给力的。

    从目前小编得知的情况看,易周宝暂时还不上征信。但是,随着易周宝风控力度的加强,上征信的可能性将会越来越高。所以,小伙伴们不要轻视易周宝。因为即使不上征信,光是逾期罚息以及催收手段便不是我们可以承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