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怎么退押金 小黄车退押金方法指南

    近段时间,在市场上举步维艰的ofo小黄车,再次曝出无法退换押金的问题。随后,小黄车ofo又在官方app上绑定网贷平台,更是引来不少外界的争议,那么小黄车ofo怎么退押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的问题。

    小黄车ofo怎么退押金

    1、打开ofo的APP,点“钱包”,进入“钱包管理”,“钱包管理”;

    小黄车怎么退押金
    小黄车怎么退押金

    2、再点钱包管理界面的“押金权益”,在最下面可以看见退押金的入口;

    3、点我的权益界面的“退押金”,退押金在最下面;

    4、最后,点击“退押金”,等待系统打款即可。

    小黄车退押金困难怎么回事?

    近日有用户发现,在ofo申请退押金时,被系统提示称,可将押金转入互联网金融平台。有用户质疑,这是ofo又动了押金的主意。与此对应的是,ofo的退押周期已经由最初的秒退,变为0-3个工作日,后延长为0-10个工作日,此后再次延长至0-15个工作日。

    对于以上种种问题,ofo方面回应称,退押金一切正常。“由于近期更新办公地址,ofo部分服务器需要进行短时迁移,致使退押金周期被暂时性延长。”

    但无论如何,目前摆在普通用户面前的是,ofo小黄车的确存在着退押金难的问题,虽然ofo宣称退款流程延长至15个工作日,但也有不少用户表示时隔一个多月也未收到退款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