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易花今日额度已抢完 2018快易花几点放额度?

    说起近期可以撸的网贷口子,不少小伙伴会想到九秒贷等,其实也有一些老口子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快易花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有网友表示,有的时候会提示快易花今日额度已抢完。那么,2018快易花几点放额度呢?我们来看看吧。

    快易花今日额度已抢完
    快易花几点可以抢额度

    快易花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使用期限为12个月,最长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免息期或是自动分期付款的服务。因为最近很流行抢额度的口子模式,所以快易花也采用了这样的模式,大家在规定的时间里去抢额度,通过率会比较高。

    很多人说抢不到快易花的额度,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握好时间。可以在上午的6-8点、下午的18-19点之间申请。抢到额度后可以分开提现,如果你提现的额度太大,很可能导致提现失败,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分开几次进行提现。

    需要注意的是,快易花没有宽限期,只要没有按合同约定进行按时足额的还款,就算违约,还会产生违约金。不仅如此,一旦发生逾期的现象,快易花会如实上报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让你的征信报告上产生信用污点,影响你以后的贷款。

    快易花还会按违约金天数进行罚息,逾期时间越久,违约金也就越多。此外,在快易花逾期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被其它网贷口子知道,成为网贷界的黑户,今后申请网贷基本没戏。总而言之,快易花逾期后果严重,建议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