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透支信用卡 透支信用卡如何使用才适当

    信用卡在一定的情况谁都会有,但透支信用卡是看自己需求去办理的,透支信用卡在生活上带给自身一些便利。如果想办理的话,不妨看下去,当然不想办理也可以看,给自己增大知识面。现在就告诉你们怎么办理透支信用卡,要达到条件才可以拿资料到对应的网点办理。

    信用卡
    信用卡

    透支信用卡申请条件:

    ①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②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③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透支信用卡申请材料:

    ①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②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③财力证明资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等

    ④社保证明:前2个是最基本条件,若能提供3到4条证明材料,会提高申请成功率及信用额度。

    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是根据你的收入情况决定的,3000、5000、10000、50000、100000都是银行根据你的情况决定的。

    以上就是各银行大体需要的资料,如果确定好要去哪间银行去办理的,不妨打个银行客服详细咨询,再去办理时减少不必要的步骤,办理起来也快速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