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养老颐养30买不到? 这两个抢购技巧值得一看

    定期理财产品近期关注的人比较多,毕竟收益高,而且风险较低。而太平养老颐养3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在理财通平台上可以购买。但有小伙伴反馈,太平养老颐养30买不到,这款产品太难抢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两个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

    太平养老颐养30买不到
    太平养老颐养30怎么样

    1、注意开售时间。很多人买不到太平养老颐养30,是因为微信理财通和支付宝不同,它没有设置固定的开售时间。不过根据网友们的成功经验,在工作日上午9点到10点或者下午3点,买到太平养老颐养30的机会要大一些,有意购买的用户可以注意这两个时间点。

    2、订阅开售提醒。打开理财通页面,如果产品显示“已售罄”,可以打开产品页面,在“购买”的按钮上可以看到有“开售时提醒我”六个字。点击这六个字,关注理财通公众号,那么理财通的定期理财产品每次开售时你将会受到提醒,不再错过开售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养老颐养30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其他金融资产,但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所以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期限为30天,最新收益率有4.88%,高于货币基金,虽然风险比货币基金高,但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极低!

    此外,买入太平养老颐养30,T+1日确认份额,确认份额后第二天查看收益。T日均指证监会交易日,以15:00为界限,15:00及之前为T日,15:00后为T+1日,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到期日前一天15点前可随时修改到期取出方式,15点后将不可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