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小微快贷利息多少 盘点四个影响利息的因素

    我们在申贷的时候,都会比较关心贷款利息。毕竟,贷款利息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如今,需要办理贷款的小微企业有很多,而建行小微快贷就是为此推出的。那么,建行小微快贷利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建行小微快贷利息多少
    建行小微快贷利息

    建行小微快贷是中国建设银行为中小企业推出的贷款产品。行小微快贷利息要结合企业主和企业的综合信息来确定,综合信用越好贷款利息也就越低。据了解,影响综合信用的具体因素有如下:

    一般来说,在建行的金融资产越多,建行小微快贷利息也就越低。毕竟,理财产品、账户存款等等金融资产是企业还款能力的象征;大家向建设银行提供的抵质押品越充足,那么获得的贷款利息也就可能越低。

    建行小微快贷在确认贷款利息的时候,会考虑到企业主以及企业的信用情况。如果企业主以及企业的过往信用良好,有着不错的借贷记录,那么贷款利息就会偏低;在正常情况下,企业的经营状况越好,建行小微快贷收取的贷款利息也就越低。

    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小微快贷还款需要绑定银行卡,采取的是月还款的还款模式。贷款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提前还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但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毕竟银行对于逾期还款的惩罚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