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 建行小微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资金周转一直是众多小微企业发展中的大问题,很多银行对于小微企业贷款又有诸多限制。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一直都存在。那么,2017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

    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呢?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微快贷”利用系统中客户数据信息,真正实现了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

    建行小微快贷条件
    建行小微快贷条件

    “小微快贷”与其他产品的不同在于“互联网+信贷”模式。“小微快贷”业务通过系统整合,自动批量获取客户相关数据,运用大数据分析,在建行零售贷款业务系统中建立了针对小微企业的专属业务流程,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随借随还。

    据介绍,“小微快贷”将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与小微金融融合,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押品、信用状况、业务办理等信息进行采集、分析,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实现快捷自助贷款。

    据了解,“小微快贷”产品对企业来说并没有太高的门槛,凡是在建行有稳定结算或金融资产的客户都可以享受这款神奇的产品,积累企业信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