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 建行小微快贷利息高吗?

    建行“小微快贷”是一款依据企业及企业主个人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按揭房贷情况及信用状况等信息,采取“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的一款全新互联网金融产品。那么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流程是什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讲。

    建行小微快贷如何申请?

    据悉,通过分析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行的房贷信息、涉税信息、金融资产及结算数据等各项数据,批量挖掘潜在客户并预测意向授信额度,“小微快贷”进一步改善了小微企业融资流程体验,实现全流程网络系统化操作。

    据了解,客户只需通过网银、网站、善融商务、手机银行、智能自动柜员等渠道,即可享受“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

    建行小微快贷
    建行小微快贷

    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该行内部多个系统组件、外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等互通互联,利用互联网渠道,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

    同时,通过数据整合、在线审批,既保证了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又大幅减少了客户信息采集、录入、调查、验证等人工操作,打造了新的业务流程,通过零售系统中标准化、模块化的系统优势,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小微企业客户的效率。

    建行小微快贷利息怎么算?

    福州市某小微企业主梁先生,是建行“小微快贷”的首批受益者,几个月前,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梁先生急需筹措一笔资金。经过多番比对,他发现使用建行“小微快贷”,7*24小时随借随还,确实方便。

    目前,建行“小微快贷”每一万元信用贷款每天的利息只要1.8元,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按实际用款天数计息,完全可根据企业的资金周期来提高贷款资金利用率,降低企业贷款成本。

    针对不同企业类型及需求场景,建行还设计了多个“小微快贷”子产品,如“快e贷”、“融e贷”、“质押贷”等,覆盖信用、质押、抵押等多种担保方式。快e贷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质押贷、融e贷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未来,建行还将持续优化、扩充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深入挖掘建行内部数据资源,逐步引入企业的纳税数据、海关进出口数据、缴纳社医保数据等外部信息,构建更加完整、更有层次的小微快贷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