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大佬都是怎么思考的 存款50万以下有理财必要吗

    这个时代,几乎人人都喊着理财,不会理财的人一定是落后的人,很多不会思考但是又不愿意被时代抛弃的人会盲目跟风,然后丧失不多的存款,简称赔了夫人又折兵。那理财大佬都是怎么思考的呢?存款50万以下有理财必要吗?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理财大佬都是怎么思考的

    理财大佬是怎么思考的呢?当市场环境好的时候肯定要多做一些积极投资,为了获得更高的收益。但是市场环境不明朗的时候,明智的做法是现金为王,这个时候可以把钱存到银行,为的是注重资金安全和高流动性。而且银行的产品很多,又不仅仅只有定期,还有理财基金保险等等,就连很多人喜欢的余额宝类货币基金,在银行里也可以投资。

    那存款50万该怎么理财呢?50万可不是小数目啊,那怎么理财才能获得最大收益呢?每个人的理财需求都是不同的,如果只想稳稳当当地获取理财收益,可以考虑下面两种方式。

    贵金属投资

    可以拿出5万元用来购买黄金等贵金属,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熊市依然延续,谨慎买入,未来1至2年内,黄金价格大幅度走高的可能性不大,不太可能恢复之前的牛市行情。由于黄金价格成因复杂,市场的发展不容易预测,财大师小编并不建议投资者一次性投入过多资金,因此这类资产占投资组合的比重也不宜过高。

    基金定投

    基金可以按投资范围的不同分为货币型、债券型、混合型和股票型四大类。保守投资者可主要配置货币型和债券型基金品种,并根据投资期限及具体风险承受力加入适当比例的偏股型基金品种。稳健型投资者可以投资债券型和偏股型品种,进取型投资者可以集中投资偏股型品种或另类投资者品种。一般来讲基金定投的风险比较的小,适合家庭投资,可以拿出资产的30%-50%选择合适的一支到两支基金进行投资。

    上面这两种理财方式都是比较稳妥的,风险不会很大,收益也比存银行强。理财大佬的逻辑思维到底是怎样的呢?小编看过很多理财类科普,最后总结出一点,那就是赚钱比理财好一万倍,然而还是要有理财观念,只有有了理财观念才不会乱花钱,不乱花钱,赚钱才有意义。